Running in winter: tips for joggers

safety jacket

跑步让你健康。即使在寒冷和黑暗中,你也可以在外面慢跑。据专家介绍,体育运动在温度低至零下10度时对于健康人来说没有问题。但是那些冬天在户外训练的人应该注意正确的装备。

 

在寒冷的天气适合的衣服

在寒冷的天气里,跑步者应该戴上手套和帽子。衣服应该是洋葱原则的跑步者,并在彼此的顶部穿几层。

 

直接在皮肤上穿透气衣,将汗水输送到外面;

穿上运动衫或温暖的羊毛层;

在风吹雨淋时,请穿防风或防水安全夹克 ;

长款运动套裤或紧身裤可防止冷却;

穿上好的鞋子,以免在潮湿的地面上滑倒;

跑步时,身体会产生大量的热量。因此,跑步者不宜穿得太暖和。

 

跑步可增强免疫系统

如果你在冬天穿着合适的衣服,你可以增强你的免疫系统。新鲜空气和运动可改善血液循环。跑步者应该通过鼻子吸气并通过嘴呼气。结果,空气已经在肺中稍微变暖。有用的是在鼻子和嘴前面的布。

 

慢慢热身

在寒冷的时候,你应该先慢慢预热并在几分钟后提高速度。否则,肌肉受伤威胁。只有冰雪,你应该呆在家里。训练后,尽快去除汗湿的衣服并拉伸身体是很重要的。

 

安全背心提供更好的能见度

谁在黑暗中奔跑,应该清楚地看到驾驶者和骑自行车者。我们推荐一款反光安全背心。它不一定是昂贵的运动模型 – 适合道路范围的廉价背心。反光材料上运动员的服装s为经常太小。

 

在黑暗中使用前照灯看得更清楚

跑步者的特殊灯具佩戴在额头上或绑在胸前。

 

运行时灯的重量不应受到干扰。

光线应以尽可能宽的角度照射。

许多专家建议在黑暗中使用手机。所以你可以在紧急情况下获得帮助。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