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changes are waiting for motorists

俄罗斯司机在新的一年里等待着一些创新。其中一些将在一月生效。有些变化将在3月和7月生效,还有一些变更的具体工作日期尚未确定。

 

  1. 强制性运动TPL保险的变化

从2018年1月1日起,CTP保险单的形式将发生变化,这将保护其免受伪造。QR码将出现在表单的上角,可以使用安装在手机上的特殊移动应用程序读取。本质上,这是OSAGO数据库的链接,该数据库存储有关此合同的信息 – 公司名称,车主姓名和保单持有人,保单发布日期及有效期,VIN和许可证车辆的盘子。

 

关于新的一年初的CTP,将会有另一个变化,旨在增加对保单持有人的权利和合法利益的保护。之前五天的“冷却期”增加到14个日历日。现在,在指定的时间内,客户将能够将“自动公民”政策返还给保险公司而不会产生任何后果。

 

  1. 汽油消费税的增长

2018年,汽油和柴油的消费税将从1月1日和7月1日起增加两倍,两次都是每公升50戈比。首先,环境等级5“的汽油消费率将增加10.7%,达到每吨11,213卢布。在今年年中,它将增长到每吨11,892卢布。

 

柴油燃料不会留在场外 – 从1月1日起消费税的规模将增加12.7%,从7月1日起,总价值将达到每吨8258卢布。

 

3.电子PTS

在俄罗斯联邦开展业务的国内外汽车制造商将于2018年1月开始在车辆电子护照系统(PTS)中输入有关新车的信息。俄罗斯将从2018年7月1日起改为发行电子(TCP)。

 

电子PTS是一种矩形卡,具有关于汽车的电子信息的介电层载体。开发商强调伪造它们更加困难,而报告与其“纸上兄弟”不同,不受磨损。

 

在汽车的所有者手中接收提取物,这将类似于纸张TCP。与纸质TCP不同,该声明并未指明车辆的所有者和制造商。

 

  1. 司机将不得不穿反光背心小号

交通法规的新要点规定,驾驶员可以穿着带有反光材料反光背心如果驾驶员在道路一侧或在夜间道路上或在能见度有限的情况下强行停在城外。此外, 如果在定居点外发生事故,必须佩戴反光带的背心

 

  1. 简介回来了吗?

国家杜马的代表在一读中支持一项返回宣言概念的法案。司机将失去他的权利1。5年,如果他在血液中发现0.3 ppm,相当于每升血液0.3克酒精,他还要支付3万卢布的罚款。根据对人们选择的预测,将在2018年春季和夏季对法律进行修改。

 

目前,只有在酒精检测员的帮助下才能确定司机的醉酒。“Podsafe”他或不是,通过呼出空气进入设备。在这种情况下,法律允许设备的总可能误差 – 每升呼出空气0.16毫克酒精。血液中约为0.35ppm。

 

但如果驾驶员失去知觉或死亡,只要文件没有提供这样的专业知识,就不可能确定他在旅行前是否饮酒。

 

  1. 5000卢布的色调?

许多媒体都写道,从2018年1月1日起,对于不正确着色的更严厉的处罚正在等待俄罗斯人。事实上,事实并非如此。此前,修正案的通过被推迟到春季,它们将在夏天之前生效。

 

召回违规被认为是有色挡风玻璃,透光率高达75%(含),最高可达70%。法律生效后,如果调色变暗,首次司机将不得不支付1.5万卢布,而不是目前的500.在反复违规的情况下,罚款已经是5千卢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