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vers need to wear vests at night

最高法院(SC)已经认识到“道路法典”的合法要点,该法规要求司机在城外的黑暗中穿反光背心或夹克。Lev Voropayev律师要求取消该规则:他认为要求司机履行与驾驶无关的职责是违法的。内政部和交警的代表使武装部队相反。

 

转向最高法院的车里雅宾斯克律师和人权活动家Lev Voropaev试图质疑交通规则第2.3.4段。它说,当被迫停止(或在事故中)时,驾驶员必须在黑暗中穿反光背心或带有反光夹克沃罗帕耶夫先生在诉讼中坚持认为,一名汽车驾驶员从车轮后面出来,不再有义务履行他作为司机的职责,因为那时他实际上是一名行人。

 

内政部代表Yulia Peskovaya和俄罗斯交警警察Dmitry Mitroshin表达了最高法院政府的立场(交通法规由1993年第1090号决议确定)。Peskovaya女士说Lev Voropayev误解了交通规则的规则:司机在法律上被认为是走出汽车的人。

 

德米特里·米特罗辛(Dmitry Mitroshin)补充说,“驾驶”一词并未在法律上公开,但驾驶员的概念不仅与操纵踏板和方向盘有关。

 

他举了一个例子,公民作为司机的责任,在开始运动之前确保汽车没有技术故障 – 因此,没有必要踩到车轮。

 

最高法院法官尼古拉·罗曼尼科夫在听证会期间询问了为什么一般来说,“为了谁的利益”引入了背心的规范。Dmitry Mitroshin解释说,这是必要的,以便在从汽车出现的乡村道路上更好地看到其他道路使用者 – 在2018年的交通规则中引入了这样的规则以改善道路安全。尤利娅·佩斯科娃(Yulia Peskova)指出,以前曾为在黄昏时沿路边移动的行人引入类似的职责。

 

Romanenkov先生分别询问不履行穿反光材料背心的责任Mitroshin先生说不是。关于这一主题的早些时候,俄罗斯的交警发布了一个单独的解释,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对司机的罚款不适用。

听证会结束后,最高法院决定驳回Voropayev先生的诉讼请求。关于背心的交通规则的规范,因此被认可合法。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