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mer equips his chicken with safety vest

Chicken Polly喜欢去远足。他们的持有人为他们配备了反光安全背心,终于安全了。

 

从现在开始,为了安全起见,反复脱离围栏并作为行人参与交通的鸡必须穿着安全背心。任何没有信号背心的人都必须承受高达十个新鲜鸡蛋的严重罚款。

 

当然不是真的,来自Dielingen的农民克莱门斯克尔曼仍然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他的异鸟鸡Polly配备了防护安全服“波莉经常飞过篱笆,走在51号主干道上。我们不想撬开她的翅膀。这就是为什么她现在为了自己的安全而穿着反光安全背心,”克尔曼解释说。

 

他在一家英国制造商的网上发现了这个模型。这位农民说,鸡必须在自由放养的地方生活,这一定有点乐趣。波莉似乎对不熟悉的鸡衣很舒服,像往常一样进行短途旅行。只有公鸡不相信他的眼睛。

 

亚马逊上也有安全背心

此外,在亚马逊的在线邮购公司,还有明亮的安全背心可供购买。 – 不太认真 – 客户评论表明畅销书。“最后,在一年中较黑的一半时间里与鸡群进行较长时间的自行车巡游,没有任何阻碍,”但是:“公共道路上的能见度非常好,即使鸡还没有学会跟踪马戏团车轮。 “

 

“我不得不一直买新的鸡,因为每次他们飞到飞行路径并且卡在飞机的窗户上,”用户写着“闪点”。由于带有反光带的背心,飞行员现在可以及时关闭。有人批评“T. Estimonialis”。因此,“胖乎乎的小鸡按需提到了背心和胸部区域内的背心,特别是在采取谷物采摘姿势时。” 波莉似乎还没有说过这些抱怨。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