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cycle season begins: “Make yourself visible!”

警察和限制器内在预防日提供了驾驶安全提示。

 

摩托车赛季已经开始。为了避免发生事故,伍珀塔尔警察总部运输和事故预防局的专家组织了一个预防日,通过网络Limiter Inside为摩托车手提供建议。“最重要的因素是预测和安全驾驶,“交通和事故预防理事会的Ralph Geeven说。”并穿着安全背心  让你可以看到。“

 

在Wohlfahrt /角落Müngstener桥交叉口的停车场,游客可以看看自行车上的迷你屏幕Thorsten Lamb throw:这是配备ProVida技术,旨在说明有和没有安全的摩托车骑士的可见性背心。“特别是在雾中,通常很难直接认出摩托车手。特别是如果他们不穿反光衣“。

 

有安全背心你

只是更好看

 

来自伍珀塔尔警察总部的Thorsten Lamb和他的同事使用ProVida技术来确定摩托车手的能见度和速度。“有安全背心的司机更好看,”兰德说。明确他的紧急建议是“穿上带反光材料的安全背心!”

 

来自交通和事故预防局的Ralph Geeven:“不幸的是,到目前为止只需要一个头盔。如果穿着完整的摩托车服装是强制执行的话,那将是可取的。同样为了你自己的保护,因为摩托车手没有防撞区“。

 

Geeven说,安全背心是一种避免事故的简单方法。“特别是在摩托车赛季开始时,驾驶者往往很难适应其他道路使用者。毕竟,有一个半年的休息时间。”因此伤亡事故很常见- 即使数字也是如此在贝尔吉施市的三角区正在下滑。只有四分之一的涉及摩托车的事故,骑自行车者是事故的原因。“原因往往是速度太高或者太靠近摩托车手, “Geeven说。

 

首先,再次感受到一种感觉

得到机器

Frank Schulz已经成为网络Limiter Inside的成员已有一年半的时间。“我是霓虹黄色安全背心的代言人,  用反光带缝制,”他说。在赛季开始前和第一次巡回赛之前检查制动器和车轮,并且只有短途旅行开车。“直接参与一堆裂缝,我不这么认为。经过长时间的休息,对我来说再次感受一下机器尤其重要。”

Leave a Reply